寵物美容 狗狗健康 狗狗用品推薦

💕分享LIFEAPP透芯涼睡墊

老狗需求

柒喜中的多拿滋其實已經9歲了,算起來可以稱為老爺了。 說起這位老爺,因為從3歲就開始養老🙄,所以身體上也沒什麼大毛病,但是就是有個非常棘手的問題,那就是很多老狗都有的關節問題🙁。

老爺就是我

馬麻為了處理牠關節的問題,除了開始給牠吃貴鬆鬆的保健食品外(心痛啊💸!每天都在滴血🩸!!!),還聽從醫生建議,把家中地板換成摩擦係數比較高的耐磨地板。(這更痛,這根本是割肉!💸💸💸)

除了這些,醫生還建議做一件事保護牠的關節💡,可是呢,這最後一個建議,對我們家來說卻是最難解決的問題!什麼建議呢?原來醫生說,因為老狗關節不好🆖,所以最好避免牠們時常跳上跳下🙅‍♀️。

這下馬麻一聽差點昏倒🤦‍♀️,咱們家的狗,各個都是老爺少爺公主的,從來不睡地板,硬是要跟把拔馬麻擠床🛏,所以我們上床都是比快的,慢來你就睡某🙄⋯⋯這下要多拿滋不上床睡,牠又不是人,能溝通,能講的聽的,所以馬麻頭痛啊🤯!開始試床之路!

首先第一選擇當然就是大家都極力推薦的飛行床(行軍床),馬麻立刻跟狗友商量借來試睡💤,本來還偷笑🙊,因為多拿滋,我們家搞不好可以圬到一個免費🆓的床,沒想到多拿滋只有第一天因為馬麻叫,上去躺了30秒(對,就是30秒,你以為你在拍照📸嗎😤),然後就再也不上去了😭,第一張床宣告失敗,完全破滅馬麻的貪小便宜😓。

馬麻心想可能是行軍床太硬,那換一個軟一點的吧!於是砸大錢,買了狗狗的懶骨頭,結果⋯⋯好啦?!這張床有撐久一點,60秒😭,又宣告失敗,這下真的害了了,馬麻已經不知道該選什麼床了,嘿,就這麼剛好,LIFEAPP找上柒喜做分享🥳,這一切來的太剛好,一定是因為馬麻上輩子有燒好香做好事的關係(心裡偷笑🙊)。

LIFEAPP透芯涼睡墊

瑪琪朵急著幫大家開箱
期待好久~終於來了

其實一開始馬麻對這張床也不抱任何幻想,畢竟心都碎💔那麼多次了,沒想到,這個臭多拿滋居然看上這張床🛏了耶!

特殊材質

大概介紹一下這個LIFEAPP透芯涼床墊,它是日本技術4D高涵氧纖維,編織出具有空氣層的高分子彈性體,具有高透氣性(這個馬麻完全可以證明,因為多拿滋非常怕熱,牠連冬天都要睡冷凝墊❄️,但這個牠完全躺的住啊😭😭,馬麻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跟完整支撐力👍🏻,最重要的是環保無毒可回收♻️,除了愛護寶貝也愛護地球🌐🥳🥳。

拉鏈是隱形的,還包起來,避免孩子咬扯,安全第一
裡面的床芯很特別,床套透氣到連馬麻的手都看的很清楚

隱藏功能

現在除了多拿滋愛躺,連瑪琪朵、可麗露,只要馬麻在化妝換衣服就會通通跑去躺,還會為了躺不到生氣😂😂。好啦,好啦,馬麻自首,其實我也會去搶🤫😅,因為坐在上面玩手機📱超素喜的耶!不像之前坐懶骨頭,因為馬麻太重,常常沒30秒,我就感受我的屁屁跟地板玩親親了😭,然後不到10分鐘一定要起來,否則我的屁屁不再是我的屁屁,但是這個透芯涼床墊,完全不會痛,現在是玩到脖子痛才警覺該起來了😆😆💕💕。

有事沒事都要躺一下

搶床大作戰

大家一定也關心好不好清潔吧😎,告訴你們,超級好清潔👍🏻,我們家的長毛狗沒有一時半刻不掉毛的,但是只要拿吸塵器起輕輕走過一遍,毛就通通吸乾淨囉,而且床套是可以拆洗的,非常適合忙(懶)碌(惰)的馬麻們😍😍😍。

大到我們家的通通都能躺上去唷

購買資訊

這麼優質❤的床墊哪裡買?

這裡買→ https://bit.ly/36UBPgx
LIFEAPP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LifeappTaiwan/

上面還有更詳細的介紹🧾

#LIFEAPP#透氣床墊#寵愛毛孩#毛孩健康#優質睡眠#關節保護#釋放關節肌肉壓力#耐磨耐抓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