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美容

[高雄左營] 跟著甜點麻當一日貴婦網美~~CafeDOG 寵物沙龍

今天天氣好晴朗,陌上野花香,今天假掰的甜點麻要帶大家去一間假掰的寵物友善複合式咖啡廳當一日網美,(等下,假掰的是我啦,店是網美級的才對😆😆),話不多說,走啦!

看到這麼有質感的水杯,就算是水,我都醉了

這間店位在榮總附近,民族路上,所以非常好找,當然大家關心的停車問題,在榮總附近有很多停車場🅿,所以也不用擔心囉🙂。寵物友善在北高雄真是少之又少,如果要好停車,更是難找,所以這間店算是彌足珍貴,希望大家多用新台幣教(支)訓(持)它喔:-O

可當網美的小角落

還沒進店裡,甜點麻就覺得這是我的菜啦,因為外面草木扶疏,種了很多花草,完全🈴甜點麻的假掰性啊⋯⋯一走進去,這下不得了,甜點麻只想拿起相機📷趕快自拍(喂!😳🙄),完全忘了今天是要來推薦餐廳的,更別說理我家那4隻妖孽了(咦⋯⋯狗咧狗咧?原來4隻妖孽也覺得興奮,已經開始探索環境了)

店雖然不大,但是一點也不擁擠,因為店家預留很大的🈳間,給寵物活動,是不是很貼心?!所以啊,如果要來當一日網美,千萬別忘了先訂位,否則只能在店外當網美了😆😆

店內有賣的產品

看看店裡的環境,藍色絲絨的椅子,散發出高貴的質感,連水杯都用高腳杯來裝,如果不是外面天色還早,我一定會以為我來到某間高級的餐酒館。天花板到處都吊著雙宿的愛情鳥💑吊飾,浪漫指數一下子破表,這間寵物友善咖啡廳真的太超過了,就算不帶寵物,情侶來這約會也超甜蜜的啊!求婚都會成功吧!

天花板上裝飾的愛情鳥
可愛的法鬥面紙盒,甜點麻好愛阿
工作吧台,黑色甜點盤超級重的!

一家店會不會讓人有二訪的機會,除了硬體很重要,但是軟體(餐點)更重要啊!畢竟照片拍一次就結束,但是餐點好吃會讓人產生記憶,這可是會把人勾回來的重要原因呢!因為定位在咖啡廳,所以咖啡的種類就很多囉,看看,還細心的標出烘培的方式,絕對能符合各個愛喝咖啡的人,當然也沒忘了照顧不喝咖啡的顧客,其他的飲料🍹也非常好看又好喝,非常適合上傳⏫照片騙讚數👍🏻啊😆😆。

專業的精品咖啡
看起來超好喝?馬麻我也想喝啦

目前有販售的蛋糕都是以乳酪🧀蛋糕為主,總共有5款,點蛋糕也有擺盤哦,偷偷說,旁邊還有放馬卡龍🍬,而且不同口味的蛋糕🍰就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哦,雖然甜點麻愛吃甜點,但超怕死甜的甜點,所以對於馬卡龍其實是害怕的(因為曾經在法國嚇到),沒想到馬卡龍的表現完全不輸蛋糕,真是賺到了😆😆
而且最近新推出可麗露喔~~看起來超好吃的,只是目前要吃要先預訂才有的吃喔!

一看就流口水的甜點
我們要點餐囉!快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要保護好甜點,不給馬麻吃
好想吃喔~~為什麼我腿那麼短

這間店還有一個甜點麻要大推的地方就是啊,嘿嘿,剛剛開頭有說是複合式咖啡廳,它的複合就是寵物美容,噹啷😍,所以另一項是甜點麻私心也很愛的服務,就是送洗😆😆,沒錯,你可以優優雅雅的與朋友話家常,然後把妖孽,呃,不對,是寶貝送去洗澡🛀🏻。所以可以一面約會一面觀察注意寶貝洗澎澎的狀況,完全不用像瘋婆子一樣一直大吼大叫擔心寶貝闖禍,好啦,我說像瘋婆子的只有我啦😆😆,這素不素很素嘻,甜點麻超愛,畢竟自從有了妖孽們以後,只要帶出門,甜點麻就完全沒有優雅的機會啊😭😫。

專業的保健產品
服務項目

至於寶貝送洗的費用可能要洽詢店家哦,因為每隻寶貝的體型、毛量、打結都不一樣,所以依店家為主哦!這次配騰剛好也來試洗一下,價格也很合理,沒有特別貴。😎偷偷說,店家使用的洗毛精是日本超超超高級的,150ml就要1500啊!雖然很想要,但是甜點麻實在不敢買也買不起😭,只能找機會送妖孽過來洗囉!唉,這年頭,奴才的命真的很差🥺😢。

洗完香香的配騰,等待女神降臨
店內使用的產品,超高貴~~羨慕這年頭的狗啊
牆上一隅狗狗裝飾

樓上目前還有貓咪🐱的住宿唷!但是現在只有收貓咪 ,店家有說正在規劃,以後有可能狗狗也能住宿唷!現場也有展示寵物城堡🏰的運輸籠,這個柒喜家是人手一台,真的超好用的,顏色又鮮艷漂亮,如果有考慮的,也可以在現場試坐,是不是來一趟,什麼都處理好了🥳🤩,甜點麻超愛這種效率的啦!

樓上喵喵的住宿區

有機會希望大家來看看唷!跟著柒喜當一日網美😍🥰

今天好開心跟女神約會!我們是不是很登對!
想到就開心,我也有這天阿~

CafeDOG寵物沙龍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14-1號 MAP
電話:07-3509822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都能來
               早上10點~晚上8點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