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用品推薦

推薦 Pet-Quality 寵物架高涼床

Pet-Quality 架高床是我一開始沒有查到的牌子,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 Peyton 麻麻揪團買他們家的車墊。

某次搭 Peyton 家的車車,發覺車墊品質真的很不錯,所以也跟風要了業務的聯絡資訊買了車墊。

先來介紹這個和架高床一樣材質的車墊布料,我覺得布料相當耐抓,目前都還沒破!而且坐起來是涼爽的!有了車墊後我老公都不曾抱怨過本本在車上亂抓椅套 😂。

和車墊相處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他們也有出架高床,好奇下便找了一下資訊。
發現他們家的產品在網路上心得文真的很少!而且連品牌的資料都好少,真的是很少花時間在行銷的牌子欸 😅。

購買寵物涼床有幾點是我非常在意的:

透氣度

驗證透氣度的方法,我會把手放在床套上親自感受,摸了兩分鐘以上都還沒熱就還蠻不錯的。如果拿電風扇往床底吹,能夠感受到涼風更好!

購買之前我有在某個大型寵物店看到架高床本人,親自測試覺得剖涼,不久後就跟業務下訂了 🤣

我覺得波本很喜歡,因為只要他在架高床上幾乎是秒睡,也不會想上來床上跟我們擠。再來是透氣度真的不錯!只要把手放在床上,再拿電扇往床底吹,你真的能感受到微微的涼風!

支撐度/耐用度

我曾經買過蝦皮的某便宜行軍床給本本練習,大概三個月後就塌了,中間有個小小本的凹洞。

目前 Pet-Quality 給我感受是耐用度不錯,波本約 11 公斤,躺下去不會凹陷。每天跳上跳下也都沒什麼問題,跳上來也不會打滑 😅。每天睡前抓抓也沒看他把布料抓破,甚至沒有使用痕跡。

支撐度很好,不會搖晃,也不會有吱吱嘎嘎的聲音。曾買過星記涼床讓我崩潰,吱吱嘎嘎的聲音讓我頭皮發麻,馬上把他冰凍。

清洗容易度

幼犬或小屁狗難免就會弄髒床,且就算沒弄髒,大概一個月我都會把他們拿出去洗一下。

覺得他算蠻好清洗的,也很快就乾了。唯一困擾是提起來他會變形,不過不影響使用,壓回去就平了。

會有提起來就變形的問題應該是因為他組裝方式並不是鎖死的關係。有興趣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大小 / 高度

會提到大小的關係是,本本從小是睡小王子的飛行床 M ,隨著年紀長大,我發現他越來越不愛睡飛行床。
後來我才發現,他不是覺得飛行床不好睡,是因為他覺得床太小。

ps. 我後來也買了一款 L 的小王子飛行床,也是非常推薦。

看看他塞滿小王子飛行床 M 的樣子:

個人覺得,最舒適的範圍是左右各留十公分以上。
比起其他行軍床,Pet-Quality 長寬比較接近正方形,寬度寬了不少,幾乎每個角度本都能伸展他的四肢,他也更愛睡了。

木腳高度有四種可以選!不管買哪個 size 的床,都可搭配不同木腳。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如果我早點知道,本本還是幼犬的時候我就買這款就好,高度最低 11cm,幼犬上得去!

最高的高度 18cm 剛剛好。狗狗常跳上跳下,太高的話對膝蓋不好。我認為 15 – 20cm 是最佳選擇!電風扇打得進去,同時又不會太高!

其他考量條件:

價格

相信各位毛爸媽第一次看到寵物用架高床價格都會先倒退三步 😅,但我還是要說一分錢 一分貨!當然不是貴就一定好,但一定要慎選品質!

Pet-Quality 價格其實很親民,以他的品質來說,我覺得非常超值!新手入手也不會非常痛!

美觀

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蠻漂亮的,有質感的木腳,漂亮的藍色床布。

但實際要購買時我發現他只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好希望以後有多種床套可以選啊啊啊😵。

耐咬度

因為本本不會咬木腳,所以這不在我考量範圍。倒是有看到毛爸媽心得說會容易被破壞(畢竟是木頭麻)。所以會撕啃的毛孩可能要注意這點。

床布我覺得是相當耐用啦!至少沒被抓出痕跡,應該不會咬破?但我不敢保證,毛孩潛力是無限的😅。

組裝難易度

我覺得他還蠻好組裝的,可以參考上面那個影片。而且拆起來也很容易,但床組起來後,基本上我是不拆的啦!


整體來說,Pet-Quality 的架高床是很棒的產品,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至於狗狗到底愛不愛睡行軍床?
我訓練本本睡行軍床的奮鬥過程,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